很有FU的一間帥氣泰國主廚~泰式餐廳

雲象泰式料理  

電話06-2505155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頂美一街3號..

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雲象

幾百年前><"...看好朋友阿杰 和阿壽 一票朋友常來這間吃飯..可惜在安平區離我實在有點距離

這次fb上拉拉跑去吃~~大讚額樂嘎^^人多好點菜~當然要跟阿(但是強烈建議5-6人最剛好)

吃過合菜..下次來吃吃看商業午餐220元(感覺很超值)

我明明記得這條是民生路阿(那天看地址發現是頂美一街)每次去安平都有經過看到這隻大象和泰式裝潢..

門口這個主廚介紹~這種作法在國外其實常見到..但台灣餐聽主廚都躲在廚房(其實也可以大方介紹)

我們人數多一點..給2樓包廂~~往樓上去

一揪這餐我就說我帶酒...因為之前吃吃喝喝吃飯一直都喝人家的(好像大部分是背拉的><")

想到就快貢獻一下.................

10人..大家一人一道菜...(超過5-6人原則上建議直接點店家搭配的套餐)

 

我們這次人有點多有些菜色我跳過了..

就我有吃到的部份..個人覺得味道不錯..有別於一般泰國菜的"都是"那股味道..







拉拉極力推介的奶茶~~~真的好好喝喔!!!!(老娘我本人真的不敢或是說不愛奶茶)

濃濃的茶香奶茶...好"醇"好好喝

 

菜單~有興趣可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