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姐妹們!!!有順利工作的..有愛情得意的..也有父母身體不好的..

很久沒跟姐妹們出來吃早餐了..

蒂兒咖啡 

06-2217338 

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19號(中成美樂地對面)

就在轉角 一邊是服飾店一邊是咖啡店

乍看絕得很眼熟...那個木頭走廊..不就是勳燒烤嗎...

全天早午餐.. 

點單其實有點看的霧煞煞!!!!最下面 美式早餐100元後面那些ㄨㄟㄇㄟ還是直接問店員比較快

我的美式早餐一份100元 現推優惠第二套半價..

沙拉

我喝不大習慣的咖啡..

德式香腸+鬆餅

這套是德式香腸+貝果

蒂兒咖啡有點不習慣他家的咖啡(姐妹們都愛嘎逼這一味)  ..

想到fb 好友曾在附近打卡 的席瑪朵咖啡...結果一從店家走出來就看到在斜對面轉角..

繼續喝!!!!

席瑪朵 咖啡烘焙棧 適合外帶..

(我們坐了快2個小時-我都快被咖啡味勳到堍了..室內空間很小..味道都集中又坐久的話很恐怖)

少喝咖啡的咖搭車點了 先渣烏梅 熱飲..(很不錯ㄟ)

 

我的巴西喜拉多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但還算好喝這款要加糖比較合我..

eva 點了曼巴她非常讚不絕口

 

cherry點的 什麼拿鐵...

 

這裡適合外帶..印象中我好像在咖搭車家附近看過賣早午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早午餐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