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看到我姐PO了一篇隔壁5歲單親小女生....(轉PO來給大家參考)

隔壁5歲的小女孩,今天雙腳都用紗布包起來了,
小女孩在幼稚園告訴去接她的阿嬤,是走路跌倒扭傷,於是阿嬤帶去
推拿館,被吿知小孩雙腳經絡發炎,他的媽媽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扭傷會2隻腳都受傷,
追問後,才知道小女孩在幼稚園被老師打腳底板,
小女孩拜託媽媽不要跟老師講,
晚上小女孩跑來找我,我也大概關心她,問一下傷勢,
結果,小女孩說,老師也打我這裡(右手指著左手指頭尖端指甲縫附
近)
我再次跟她確認,是那裡沒錯。

這是種虐童.. 這種老師今天會虐待她一定也會虐待其他小朋友...大家紛紛留言抨擊一定要報警..越愛巴結父母的老師越要注意...

小女生才5歲我不懂事什麼樣的幼教老師下的了手

氣完還是要吃飯!!!!!!!!!!!!!!!!!!

1010808  對父親節被老背放鴿子..又吃不到千葉 日式關東煮...

改來吃這間聽說小有名氣..但其實還好ㄟ~常經過也沒看到什摸客人阿..

 

古早味 阿娥意麵 30年老店 成功路上

 

滷味..單價不算低..還好我只吃海帶豆乾


 


 

一般般...

 

乾麵~~還是一般般.....><"但是麵有Q 啦

 

狠淡的清湯..

 

一整個都是一般般..和很淡!!!!!

 

轉個彎我們去吃橋北屋最好吃的炸雞...

橋北屋 日本家庭料理  永福路2段99號 

綜合吃吃喝喝團的吃後感想+咖搭車吃過也說最好吃的祇有炸雞...那就吃炸雞!!!!!

 

生意超好8點多...還是客滿+候位...

 

巧不巧的~~咖搭車人面真的很廣...我們出去一直遇到他的朋友!!!!!

站在櫃檯點單~~我們外帶..小姐就跟咖搭車說..不認識後!!!咖搭車傻住~喔..嘿...內~(咖搭車說他之前來沒碰過..跟我出去一直在遇朋友)

單點炸雞一份100元(現在才發現100摳ㄛ...有點貴)

 

6塊..也算大塊吧...燒呼呼在門口位置現吃~真的好好吃又好揪西..

但我吃第3塊時因為太揪西又覺得有點油膩會厭

 

旁邊附了沙拉和醬汁..


橋北屋炸雞好吃..改天還有沒吃飽時在來單點...想來吃可樂餅..

但我明天要先去吃紅通通的福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