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02 跟早午攤的吃吃喝喝 相約周日吃早午餐..12點...

順便拉了愛對路的咖搭車一起(哈我有賺到喔-吃喝團講了好幾間美食咖搭車都有記下來要帶我去吃)

位置在有點不是我活動範圍的永康..

東橋一路超級陌生..但還好很好找(砲校這一條中山南路或中華路轉大橋一街都有通)

永康 溫德米爾咖啡烘焙坊 --可內用或外帶服務 06-3020720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98號

有點不太顯眼...一邊是南北不動產 一邊是美之城早餐..

 

 

 

早午餐有 供應時間..13:00..(其他菜單自行往下拉)

點完餐 一人一杯果汁..顏色乍看是火龍果..但老闆說還有其他2-3種水果..

我點A餐  沙拉(千島醬)..(我一向不是油醋就是橙汁幾乎不太愛千島醬)..

這家千島醬非常合我..甜甜不膩又爽口^^...重點是蔬菜很新鮮

 

A是早午餐 簡單 清爽 份量不多..但我自己吃份量剛剛好

 

C是早午餐 生菜沙拉 (可選雞肉或蔬果)所以也適合吃素的朋友..

很大一份沙拉..搭配雞肉..顏色搭配很票釀..蔬菜也新鮮...這倒是酌芥茉醬..

一整個五彩繽紛的像綜合水果剉冰

 

B式早午餐 三明治有以下可挑..挑麵包類和內餡

 

有貝果搭里肌肉的..另外有馬鈴薯沙拉...感覺不錯..(忘了跟老闆說馬鈴薯太有口感應該在爛一點)

 

丹麥吐司搭黑胡椒牛肉 (咖搭車的所以我偷吃了2口)

 

牛肉片蔬菜和中間酸黃瓜..很好吃ㄟ..我喜歡

中間是切碎的酸黃瓜!!! 很搭..我喜歡

 

早午餐皆可選100元內的飲料

我點黑咖啡(原本想點美式咖啡-但又覺得美式咖啡太淡..聽老闆建議改黑咖啡)

我的不加糖奶的黑咖啡苦香不酸澀..很不錯..下次改喝熱黑咖啡看看...咖啡我有喜歡

另一杯是WEN的忘了什麼果茶..點果茶的都說偏甜但真材實料..才100元其實算便宜(有尬易的朋友請老闆減糖吧..但又有人說果茶要甜才好喝..)

咖搭車點..卡布奇諾 ..


客氣的老闆招待了一群機哩瓜拉的正妹熟女咖啡布蕾 咖啡 奶烙...

咖啡布蕾~~很好吃ㄟ!!!真的不錯~~

 

我喜歡這個沒記住名字的什麼滴咖啡~~熱的但是我冷掉才喝雖然聞不到香氣但喝起來有種濃沉的咖啡味..也不酸澀..跟我的黑咖啡又不一樣了...

喝到這..其實我不太懂什麼品種的咖啡..但愛喝不加糖奶的咖啡(當然有些要加糖才會好喝)..

今天喝的2種我都超級尬易~~~下次帶我家好姐妹EVA愛喝咖啡的來

奶烙沒吃~個人非常害怕奶烙這名字的東西!!!連吃ㄧ口都要我的命(好吧!老娘非常挑食)

 

其他~~大家參考






 

吃完早午餐!!!!!立刻速速~~跟咖搭車衝去換車~~要趕3點永康社教館的小朋友水晶球與獨角獸人偶劇!!

結果衝回家~2個睡成這樣~~.............

睡醒帶去圖書館走走看書!!!

再來這間號稱服務差!!!!的韓國烤肉--------->>是小莉說要吃~

但很明顯的..店家服務沒變東西卻變了..我應該是短時間不會在上門...3年內吧><

圃圃邊玩邊吃!!!!咖搭車又再度見識到--2個小鬼吃飯之熱鬧

大阿姨這樣舒服嗎

有樣學樣的~~~

小阿姨這樣舒不舒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