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的義大利麵之好好吃的燉飯~~~

去年年初吧!!!那時候跟相親男在春水堂見面...而老娘我~我的話題只能聊吃的(羞)!!!

還好相親男也挑吃也有寫格喔(感覺是走攝影路線的格)~當時大讚過這間..說平價又好吃..沒幾張桌子生意卻超好..

就在相親喝過茶的後續約第一次約吃飯(沒去因為碰上相親男吃素又後來老四川又後來..奇怪勒~怎麼那段時間都沒來吃我也忘了..)~就醬!!!放在口袋好久囉..常常有想到要來卻又常常一想吃什麼卻又忘了...

終於...吃到了~~~果然沒失望

----------------       那一間義大利麵          --------------------------

預約電話 06-2761386 

地址 台南市東豐路167-1號東豐路靠近往北門路方向(而且東豐路是北區喔..現在才知道)

最好先訂位..因為生意真的很好桌數又很少.........  

   


義大利麵價錢都在200以內..!!!!附麵包+濃湯+甜點(有水準好吃的自製奶烙)(飲料自取)

我們6點多就來還沒幾桌客人(但其實已經訂位客滿)..店內位置不多就這幾桌..和我們這桌..

飲料自取!!!



生鮮牛肉青醬義大利麵..份量很多!!真的便宜....重點是真的粉好吃!!!!下次我要吃其他口味看看..

 

牛肉感覺一般般不是真的生..但有嫩..

醬汁味道有濃..麵條剛剛好不會太硬或軟趴趴..我覺得若是海鮮一定更棒

奶油煙燻雞肉 190元~~~

份量超多...因為這盤子中間底部是下凹..份量真的多!!!重點是燉飯不輸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內!!!

納安內壓~~~~燉飯味道比較濃又夠味..吃過燉飯再回去吃義大利麵就顯得麵味道比較淡了點 

 

真的很好吃~~~~~納安內壓...不只是平價..是真的好吃

奶烙..老娘我不吃...

但我看門口貼有手工奶烙單賣..我想應該有水準吧!!!!

果然吃的朋友~大讚..說很純很好吃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