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菜粽的清香..也愛肉粽的味濃..我是名副其實呆灣郎(我愛整年節慶的習俗食物)

 

店名就叫老店的菜粽肉粽..就在成功路赫赫有名的劉家粽子附近..

先是在fb看到住永康的阿泰來老店打卡..說便宜又好吃...後來看背拉跟ping去吃粽的文..

這天早起的想吃粽子跟朋友2人6點多~~不吃劉家要吃老店(其實劉家也好吃啦)..

西門路 立人國小旁...小小的老舊康棒...騎樓有位置區...

 

菜粽25元.肉粽30元  味增湯10元..

檯面上放了一鍋滷汁(當然不是肉燥飯用的)..早期的肉粽不加醬油膏加滷汁..現在很多賣菜粽肉粽其實都跳過這種傳統吃法可能麻煩吧...

 

我愛菜粽..菜粽吃來清香..我也愛花生粉...菜粽味道簡單一口糯米夾著軟軟土豆和花生粉

好好吃喔(當然不是說老店特別好吃~老店是便宜又不錯..最重要是老娘本來就愛粽子)

 

我也愛肉粽.. 肉粽味濃有肉香  我愛內餡的三層肉和蛋黃(最好是內餡還參雜肉燥塊)..

少了醬油膏..加了滷汁的肉燥 說不上多好吃但就是傳統吃法也好吃..感覺比較吃原味... 




 

便宜大碗 味增湯

料多味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