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三麥..我們揪團姐拉拉贊助~~甜甜帶點啤酒苦味..吃燒烤就要喝咪錄~好喝!!!(但我要戒啤酒啦~最近發現自己只要喝啤酒眼睛和臉水腫的厲害.還是喝威士忌適合我)

 

----------------      小阿姨 燒烤       --------------------

    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464號...

沒想到既然在我妹工作的店隔壁...來聚餐這天我還衝過頭因為我壓根沒想到隔壁有這家燒烤

 

到時!!大家已經點好菜...哈!挖尬一安內..因為老娘一直都晚下班又不想等出菜><..

反正我就是挑食..不吃跳過就好...

 















 

5-6年級生有沒有覺得很眼熟..桂紹隸(桂姐)對我來說應該是10幾年前就聽她駐唱~

小阿姨燒烤就是桂姐在沒駐唱的其他時間都會在店裡幫忙...

價錢一般般..不貴...

也有提供外帶!!!

價錢一般般...烤類也都還不錯..可惜的是室內有點悶..要做外面啦..

 

下次來隔壁千家軒找我妹再外帶去我妹店裡吹冷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