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格友~流浪的貓~在FB上PO了一張燉飯照片~超吸引我的...快速的敲定"食"間~~

我必須先說~~那個小小燉飯"好好吃喔"..店家若以後有推出這道菜單我才會在上門吧

拍拍手 PAPASOL摩登料理 

電話 06-3585522 

地址 台南市北區文成路683號

最好是預先訂位!!周日來這天感覺好像幾乎客滿~~

適合朋友或全家大小來吃飯聚餐..當然有小孩的環境就是會比較熱鬧...我個人並不在意因為空間夠大..不會嫌淂擁擠吵鬧..

漂亮寬廣的外觀~~

 

拍拍手菜單--價位略高之外 感覺的出店家主推義大利麵..(但我是衝著噸飯來的ㄚ)

種類很多-義大利麵.火鍋.飯.輕食.炸物.早餐.下午茶...冰品..飲料....

價位在250-500不等 有義大利麵.燉飯.輕食.選項算很多

還有個遊戲間..

結果我跟wen .karin..都點了米食主意..一種主食搭配不同配飯

濃湯..有點太淡上面洋蔥很香可惜奶味太重(我不愛奶壓>

麵包好吃..左邊蒜味奶油很好吃!!!

沙拉..

因為不同主食搭配不同米飯..而我想吃的燉飯--

是搭在"醇酒香蘋豬排"...........390元沒有再收一成

小小一個方形燉飯..好好吃喔..海鮮下去燉煮的五股飯還吃的到花枝..超棒的啦.一整個意猶未盡

豬排..不合我胃口..因為是香蘋的關係吧!!甜..甜..甜...都是甜><".....我吃不慣

wen點的托斯卡尼咖哩豬排...有點誇張的超厚豬排...豬排多到吃不完..(份量有點多-適合分食)

而且我分食豬排時很想大喊給我番茄醬><..

kwrin  點的 佛羅倫斯香煎雞排  雞排上面鋪著焗烤起士..下面鋪底醬汁像是剛剛的濃湯

旁邊還配2塊餅乾..

我的冰美式..既然是糖奶都加好........厚!厚!厚!!!也不給人家問一下><

wen 說..點佶茶有交代說要去冰..冰塊還是很多..

而且我們今天聊超久的約11點半(但老娘我很過分的遲到快半小時)....聊到2點了才驚覺..挖2點了

甜點

環境還不錯..價位略高..希望店家願意推出單品燉飯了........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