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05-05...歡迎我們好朋友阿君阿~~~回來台南定居.....

時間再過真的很快很恐怖..離開上個職場是6年前的事了..前後加一加阿君仔去台北也8-9年了吧

我們alan哥約了週二來企聚餐...(alan哥現在是專業專職澳洲領隊~一整個賺澳幣賺很大)

------------------     朋友 居酒屋     ---------------------------

定位電話 06-2217423(生意一般般內..可能是週二的關係)  為在中成路52號對面(詳細地址-不知)

好貼切的店名阿!!!~~~

 

感覺很厲害的慷棒!!!!!料理達人~~~~益田秀達....歹事沒聽過

唉呦!!一整個太開心--沒拍菜單...燒烤類都在60-80上下..壽司.炒類150-300不等..

招待小菜~~~不錯



不知道在餓什麼意思...一上菜..........


山藥什麼的...









喔!!!!歹事...我們自備的配酒菜~~

吃飽喝酒~~~那個台灣啤酒芒果口味~~我簡稱芒果汽水..拎每哈...

還是台灣金牌適合我..是說我也不愛喝啤酒..除了熱量高外又飽氣...還是威士忌適合我

繼續加點..............


這還好><............


人都走光或是坐在外面~~

價位略高一點點點...東西都還不錯!!!

燒烤.炒類.天婦羅.炸豆腐的都好吃.炸蝦壽司我吃沒哈(炸蝦不夠香.肉鬆還魚鬆的又放太多)..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