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說..之前餐廳還在時就知道阿承紅豆餅"灰雄有名"...........這幾天抽空過去咕咕雞攤位幫忙..發現!!

剛ㄟ修夯!!!生意超好的..--------------------  

台灣阿承 紅豆餅

地址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63號旁邊 

雖說是紅豆餅--但阿承的"招牌商品"是自家創意的奶酥蛋黃和肉鬆這2種口味...

我本人最愛的呢??就是奶酥蛋黃.芋頭.黑糖麻糬...

 

好像可以電話先訂--0956429665......
蛋黃奶酥 

外層奶酥 內層鹹鴨蛋黃...........鹹甜鹹甜的非常好吃

另一款我最愛的黑糖麻糬...

雞蛋糕的鬆Q餅皮配上黑糖麻糬.一樣好吃..不會太甜..



勝利路阿承紅豆餅 聽我家小妹說 生意好到~很多客人不想等一上門就會直接問有什麼口味給我什麼..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