棻園~ 價位適中又可以定位 餐點也不錯 楚了早餐..下午茶有機會也會在來 

棻園  cafe 

電話 06- 2906215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80巷9號 台糖長榮飯店和德安百貨旁(轉角)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記得5年前還在永華路上班時..府前路的賓士旁邊有間複合式餐廳(有1.2樓生意超級好)還有賣簡餐小火鍋之類的..好像也叫棻園..是同老闆嗎????

現在在東區這間棻園..提供的是早餐..下午茶之類的輕食...


菜單~~

早餐--全天供應

 




 

我點了招牌英式 160元--因為有司康(我個人超愛司康這種外表粗粗乾乾但內裡濕濕軟軟的..)

濃湯-冷颼颼的周日濃湯夠熱..好喝...

 

缺點--我不愛生菜沙拉跟熱食放在同個盤子..(下次再來我會拜託店家幫我分開)

有黃豆的番茄醬 這種醬怎麼沾都不會太鹹.黃豆也好吃..

司康小小一個但好好吃-麵包店很少有這種東西-(東區有間窩在家麵包店也有賣司康--便宜但我不愛)

給司康的沾醬~~~好想外帶幾個司康走喔~~~

 

小妹--點的..

班尼迪克蛋 150元 中間夾著酸酸的番茄我不愛--但下面用的是有彈性的漢堡麵包--味道還不錯--


美式咖啡 --不加糖奶 好喝

小妹點的 法式巧克力歐蕾  

這週日天氣比較冷--

有感覺9點多吃早餐的人少了--跟前陣子9點就客滿相較之下有冷有差~~~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