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吃了蛤蠣雞肉麵和頂級清燉牛肉麵..都很不錯.但會繼續來吃牛..

----------------         王城 清燉牛肉麵      -------------------

電話 06-2882088

位置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75號(介於崇德路跟崇明路中間這一段)

紅布條上說2009年冠軍牛肉麵--對牛肉麵研究不大..好像必備..湯頭香(清燉或紅燒)-肉嫩--麵Q-


基本內用150起跳..

我們點了蛤蠣土雞煨麵..頂級清燉牛肉麵(其實根本沒注意看菜單-只是說清燉牛肉麵就直接給我頂級)



點了小菜--我忘了叫啥 有牛蒡+黑木耳和豆製品..50元


台式泡菜 50元

蛤蠣土雞煨麵 180元~很大一碗

(((蛤蠣新鮮也算大顆 薑片不嗆辣 土雞肉夠嫩不過爛有彈性好吃~~湯濃味美很不錯但我還是偏愛牛肉湯))

頂極清燉牛肉麵 200元~也是很大一碗

(((湯頭雖然是清香清香但是好好喝喔..牛肉-半筋半肉超大塊(這一碗建議2人吃肉真的太多了)--

吃很飽 很大碗還沒吃完...

回到家 大姐的朋友拿來給我們吃的花生糖...噗~一大罐剩幾塊...有沒有這麼好吃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送禮自吃皆可 黃慶陽手作土豆糖

瓶子底下這麼幾塊~~~

我個人大推土豆糖~不黏芽土豆香氣很夠還不會太甜~~好好吃喔

 

杏仁糖~

 

芝麻花生(還有純芝麻)~~我比較偏愛芝麻花生..

雖說是永康~~"霸特"~他家選用的是正港""北港花生"""~~花生超香~~大推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