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田居酒屋..

很久前在瑪姬的格看她幾乎都是"熟時"點餐..我愛這種日式料理店家..早早就相中找天來吃..

上周跟好久不見的emma約了出來吃飯...

 

-----------------     日本居酒屋 料理    -----------------------

 06-2267711我覺得生意很好.還是建議先訂位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0號(海安路靠近永華路)

有店內和店外的位置..現在這種天氣想避開店內油煙外頭可能更舒適...



招待的涼拌洋蔥..很清爽又開胃..好 吃




炸蝦壽司--幾乎是我走到哪必點..加上爬文已經聽說是必點...

蝦子是剛炸好馬上捲好上桌..酥酥脆脆好吃...

 

烤飯糰..外頭烤的香香硬硬...我妹有喜歡..但我不偏愛

烤雞腿..還不錯..

 

烤雞翅--讚..烤的夠香夠酥..我姐應該會喜歡..

 

烤杏包菇..

 

哈ㄇ味增湯....他家味增很純內..就是味增不帶甜..好好喝喔...

 

烤???我忘了..好像豬吧..還好下次別點..

 

綜合天婦羅..也不錯好吃..

 

炒高麗菜..下次可以全家都帶來..有我媽可以吃的素炒青菜..

價位略高一點點..但口味都還不錯..一定在來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