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豆塔的堅果飽滿爽脆 牛奶糖漿不黏牙又帶點果乾的酸B~

好一陣子沒吃夏威夷塔.最近我家老闆那根筋不對..又開始狂買..不管是自吃或是送禮(我家老闆很愛送禮-只要有合作關係或是朋友相找.這一盒300元划算也好看啦)

 

名坂奇洋果子的店

電話 06-3316728 

地址 台南市東區裕信路191號(原本在崇善11街幾年前搬到裕信路)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到下午6點

店家官網 http://www.mashup.com.tw/minbenchi/?page=about

最早之前的名坂奇是開在崇善11街的工作室~號稱大億飯店師傅出來之類(我也瘋買過一陣子)

生意越做越大好幾年前將工作室搬到裕信路(一樣隱密沒有慷棒)..去年還是前年名坂奇終於有店家的感覺了

((前一陣子咖搭車的二哥要咖搭車來東區時順便幫他帶2盒回家還指名崇善11街那間夏威夷豆塔..當下我立即想到名坂奇(結果不是吶~哈哈)..

吃了幾間下來我還是最愛名坂奇~葡吉也有夏威夷豆塔也滿好吃的!!

最重要這種簡單禮品送禮好看大方又好吃~是款會讓人印象深刻的伴手禮!! 

包裝一直以來都是簡單素雅..

這算是輕鬆小品的好禮~也是款讓人印象深刻的點心!!

 

其實這種東西就是沒吃會想念..久久吃一次又覺得"沒賣"..

一盒300元12片裝-(幾年了都沒涨過價但有少一顆..幾百年前是13顆)

名坂奇也有單賣一顆25元(說便宜也還好..只是若跟現在烘焙店的點心相較已經是親民的價格)

也推出新口味咖啡.鹽酥的~我都吃過..覺得還是原味最好吃 

想吃解嘴饞又怕胖的買個2.3顆就好啦~是說這真的吃了會唰嘴><"(我是真的怕胖久久吃一顆就好)

 

一顆不大..但每次下午某個嘴摳癢的時間到吃一顆還是很有滿足感~

最重要他家的豆子每顆吃來都很飽滿爽脆..

加上牛奶糖漿不黏牙和一點點蔓越莓果肉的酸甜..不甜膩好好吃~

 

大阿姨 珍妮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伴手禮 夏威夷豆塔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