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樣巧阿~~~帶全家來吃瓦城既然遇到貝拉和崇宇(比阿圃還小隻超可愛)....

 

瓦城吃過一次意猶未盡...想來吃好幾次都是臨時想到打去訂位"都客滿"...

訂了週一..這次多了小弟剛好休假通通都來去...

 

------------------     瓦城 泰國料理 (新天地六樓)      -----------------------------

提早2天訂位上網就可已訂位喔!!!!!

 

兒童餐具

 

餓了餓了!!!

 

裝可愛~~~

 

再來一張餐前禱告

我也學姊姐禱告一下好了

 

我愛的辣椒~~

 

綠咖哩雞~~好好吃呀(((((我今天來才發現-瓦城沒有分辣度什麼小辣大辣都是統一規格))))))))))

 

白飯一人30元無限量供應(4個大人我們點了炒飯所以無限量供應收2個人的)

 

青木瓜絲--超愛

 

蝦醬空心菜(上面著名小辣)...超合阿圃胃口的...一口接一口配白飯-來不及餵他還會自己用手要去拿菜

 

浪費錢的海鮮炒飯360元~~案!!好貴


 

沙爹~~~一份8串..沾沙嗲醬沾辣椒~不錯

 

椒鹽雞...一般

 

一邊吃飯配蝦醬空心菜...愛吃又會辣又喝水...

辣辣--但還是要吃....

 

辣到都流鼻水了....後來我們發現..

愛嘴巴含飯不咬.很難餵的阿圃..因為愛這一味空心菜但會小辣不能含就會快速咬咬-

我已經跟我姐想好了--下次我們2個來只點青木瓜絲+綠咖哩雞+沙嗲..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