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這陣子一遍低氣壓~~周末還是叫大家出來走走...

跟大姐和老妹 帶著欣燁阿圃出來吃早餐..東區美式或輕食早餐店最近雖然開很多家但遇週末就是客滿...

 

最近有朋友問我mini早餐..我愛吃早餐料多豐富的我愛..簡單的只要有1-2樣我愛吃的我更愛-就會常來..

他們家的三明治不豪華也說不上多創新..但就是新鮮-麵包體好吃..咖啡還不錯.加點的東西小份價錢合理

 

帶畫本一人一邊...還是會搶@@........

好可愛喔~一進門每一桌客人都在看阿圃小小聲說好可愛~

尤其看他小不攏咚~拔腿俇奔更可愛~哈哈哈


單點濃湯..


綜合口味-洋蔥圈+薯條+熱狗--大人小孩都愛吃..

 

美式熱咖啡

 

我姊加糖不加奶..我不加糖不加奶..一般應該是加點糖又更好喝..

 

三明治..我姐我妹跟我都愛...的三明治

 

燒燒--欣燁叫弟弟吹涼涼~

燒喔~~~迫不及待要吃

 

兒童早餐

 

義大利千層麵~~果然還是乖乖吃早餐就好@@

 

分2杯裝的飲料

姊姊眼袋也太嚴重了吧

在學姐姐~~哈哈哈................好娘阿~救命ㄚ~~~~


 

又來了~~娘砲阿圃

 

亨~拎杯那有娘.

 

不給你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