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墓近期表演時間:

11/5(六) 晚上10點至12點,台南room 335 玫瑰墓"原音搖滾夜"注意:此次空前的二場live,十點開始 (地點:台南市康樂街47B1 "府前路跟康樂街交口,BODY服飾旁地下室,近中國城"  ) 

11/13(日) 台南市文化中心"星光舞台" 四點半至七點,免費戶外~~

 

玫瑰墓樂團

常常聽人家玩音樂 我不懂玩音樂  只會聽音樂 

 

好久前朋友約喝酒 ...剛遇到這位帥哥 既然是市立醫院急診室醫生...後來 又聽說他玩音樂有樂團...

一整個心裡想說想說...靠腰~~是在演偶像劇逆....

這天 在文化中心 有演唱 跟朋友相約來聽歌 

 聽他們的歌一定要配歌詞 為什麼???他們的歌 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拾荒的小孩-

風吹日曬 她活的自在   刮風下雨 獨自在外

我是活在天堂的小孩 有阿嬤陪我過一生

天黑了 等她回來 雨下大了 還不回來

 

命運安排 她沒有感慨    這麼多年 不變的愛

我是活在天堂的小孩    我很快樂 因為我有阿嬤在

天黑了 等她回來    雨下大了 還不回來

 

拾起一絲絲的希望    希望卻被黑夜給打斷

撿起一點一滴的願望  願望卻隨著風雨在飄盪

雨下大了等你回來  我說過 會作個乖小孩  等阿嬤回來

 

天黑了 還不回來   雨下大了 永遠不會回來

 

拾起一絲絲的希望    希望卻被黑夜給打斷

撿起一點一滴的願望  願望卻隨著風雨在飄盪

雨下大了等你回來  我說過 會作個乖小孩  等阿嬤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