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週來吃湘1010和瓦城時就在想說 要吃勝博殿嗎???

爬文~~反應平平~連在fb上說晚上要去吃勝博殿既然不能訂位~還被吐槽說又不好吃

但腦袋裡..卻記得背拉說過一句..吃不會被笑的~~

周一約了老妹來吃~~大姐帶著欣燁臨時來湊一腳...

 

------       勝博殿  日式創意炸豬排(稱不上多好吃但有創意所以我幫它加上創意)       ---------

 電話 06-6027638  不能訂位--需現場候位.........台南新天地六樓

 

門口 大大慷棒介紹的招牌~

 

現場等位~~~拍欣燁

 

豪邁~但還是可愛

 

周一人較少很快就有位置---等餐時給小孩打發時間的哀配

 

玫瑰鹽 和風醬油

 

+50元加點的附餐 紅茶(付鮮奶或檸檬調味)....

 

高麗菜絲~~~很豪邁可以在加

 

很配飯的 小菜-黑豆 醃蘿蔔

 

欣葉超愛磨的芝麻--磨完因為沒人用還給欣燁拌飯吃

她說她很厲害喔


綜合口味--每樣都可以吃到

 

衝著蘆筍點的--

 

老妹點的 蔥花蘿蔔泥豬排 右邊有附柚子擠在上面添風味

 

味增湯-

 

蒸蛋 我的有附蒸蛋 ....其實今天來用餐..點菜亂上菜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有我姐跟我妹沒有

 

我姐點的 明太子乳酪的套餐 (炸蝦???上錯菜)

 

換來另一道說這才是她點的...明太子乳酪套餐 有2種肉類

 

欣燁 那個蒸蛋是不小心送的...我們一直以為加50有飲料和蒸蛋..問服務員我們蒸蛋還沒來..

急急忙忙拿來給我們後--又跑來跟我們說+50元是蒸蛋或飲料擇一.......


萬歲~~~~

high的勒~~~


 

其實7點多來吃飯人並不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點菜亂..送菜亂..我們不急著吃到也還好只覺得那ㄟ安內

 

價位比品田高 但甜點真的好無言...........抹茶冰淇淋或醋飲擇一

這一小杯(泡茶那種小杯)醋飲也是飯後甜點

 

 

吃飽帶欣燁到旁邊湯姆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