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中秋了 大家月餅應該收到手軟了吧--

 

今年除了永和王師傅 金月娘月餅剛收到時拆來吃了一顆..其他就給同事朋友分享吃~

既然是招牌當然是又貴又好吃囉~(但因為去年前年都一直吃到同家的今年再吃新鮮感大減)

有創意月餅固然好吃..但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為什麼都要做這麼大顆..吃完一顆都飽了也膩了

 

常常我心裡最想吃的就是傳統簡單蛋黃酥~我不愛紅豆泥...偏愛綠豆或芋頭...

今年收到紅酒.vsop..都是酒外..好像沒收到什麼月餅或文旦..我愛月餅愛文旦我是中國人ㄚ~~

 

今天好朋友 雅 剛好來附近換輪胎..順便帶了一盒蛋黃酥給我..一整個大感動..

她說是她公司主管的姐或妹..自家手工自製~不含XX油脂啥咪挖歌~總之就是吃美味也吃健康

最近大家應該吃膩了吧..有興趣"不應景"的..可以看老闆做不做來賣紫色幸福屋

立刻拆來吃~~剛拆開有股奶香..好像小時候的克林奶粉~我小時後超愛偷吃奶粉-覺得克林奶粉的粉好好吃

小小一顆..芋頭蛋黃酥~不是那種濃稠較濕的芋泥內餡..是偏粉狀的芋泥..很天然沒有那股人工芋頭香精味..

重點是鴨蛋很實在..很新鮮沒有那股蛋腥味..還很實在吃到鴨蛋的鹹香鹹香~

味道不錯~3口剛剛好~又不會太甜........

 

上面是自己咬的..再沏一顆來看看....

 

送禮很漂亮~~大紅大紅~~~右下角那顆咬過的剛收到就先拆來吃

 

一盒8顆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