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仁和路 算是一條很妙的美食街...

超過15家的飲料.清心.茶鄉.紅太陽...所有你講的出來的茶類果汁飲料店這條路上都有

超過15家雞排鹽酥雞.巧味.台灣第一家.陳媽媽雞排.友香..最近又來間3Q 脆皮雞排...

便當店.牛肉麵.小吃店.滷味攤.熱炒店..少說40家跑不掉...

7-11有3間..全家有2間....商機有這麼大?????而且它是小路不是大馬路.......

 

所以我常常覺得自己克制力超好.....每天從健身房回家..看這一間間美食...我有忍耐喔

 

但最近我一直在破戒..都是我妹害的..他原本就愛吃3Q加上巧味吃膩了..

這幾天..晚上下班回來都買--就害我ㄧ口2口的一直在偷吃..

 

-------------------------   3 Q  脆皮雞排   ----------------------------

這天我自己來買...............現在脆皮雞40+20元商品特價55元

 


 

斜對面就有一間生意超好的"巧味"..競爭很激烈

對面有家日式豬俖雞排...

這麼多~~當然不是我自己吃

 

這包才是我的--米血(夠厚Q彈Q彈-好吃).甜不辣.花枝丸.雞塊不會太乾也好吃....

 

這個很怪的--是我妹的甘梅粉雞排...........他既然加甘梅粉=="......

甘梅地瓜

 

既然要吃宵夜--就自己調杯威士忌可樂---(這瓶還真不是普通難喝只能加可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