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天天來健身房報到的我..天天看到這家很繽紛的冰淇淋但從沒光顧過...

前陣子我的fb上..一直出現31冰淇淋打卡....就這樣..不管怎樣..一定要吃...

 

就在focus正門口可瞧見...

-----------------------------         31 冰淇淋           --------------------------


顏色很繽紛..價錢也很票釀..一球要90元ㄟ

 

可愛男店員..建議我看這張點...我挑了小雙球110元(盒裝)+甜筒35元..外帶

可愛男店員問我這裡回家大概要多久..15分..建議我快速回家-到家後先放冷凍-凍一下在吃-

 



 


 

我挑了 薄荷和好像是31招牌口味的我忘了---

 

我沒凍--拆開直接挖薄荷到甜筒裡吃~~

餅乾不夠脆(不知道是不是沒馬上吃有關)..冰淇淋很細緻好吃但薄荷我個人覺得偏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