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 在熟識的幾個部落客家亂晃~~順便看看有什麼好地方可去

在小可家看到扁嘴鴨..又恰恰好看到扁嘴鴨介紹東區這間早餐..東興路一整個就是很有興趣

 

 ----------        多麼胖 全日早午餐 歐式麵包        ---------------

電話 06-2376983  06-2378461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49號

8點要出門前先電話問一下有沒有位置需不需要訂位..周日8點似乎真的很早..叫我直接去

 

轉角處~~大大的~~很顯眼

 

店家除了室內擁擠的幾桌之外..在騎樓也有10來桌位置...

 

價位在東區來講~~平價..這點很讚..

 

因為店員遞目錄給我時特別強調了 豪華英式早午餐和胖胖球濃湯招牌餐 是熱門款
我點了胖胖球濃湯招牌+可選50元飲品 美式冰咖啡


室內真的很擁擠但是椅子"咖樹熙"

 

傻眼~~~大大大傻眼~~~~我的濃湯都溢出來..混著蛋-混著蕃茄醬-混著沙拉醬--

呼~~對我這辜毛人來說-挖咖尬億分開開..乾乾淨淨~~

先迅速在沙拉醬跟濃湯醬傻傻分不清時~~先將蔬菜沙拉吃完--夠新鮮醬也不錯-

就在我慢慢喝著濃湯味道也不錯廷好喝時--發現另一災難~麵包底破掉膩....周邊薯條先吃--嫩蛋--

好吧在~~平價+口味都還不錯之下..下次我會拜託店家幫我濃湯麵包另外放...

美式咖啡~淡而無味...

 

另一邊的騎樓--較寬敞--也有冷氣.還有鬧哄哄的小朋友和學生..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