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台南有間金融業或董ㄟ愛去光顧的香港大排檔餐廳...

上網也收尋不到..有一個人寫但是有字沒圖..一整個沒圖沒真相...

 

--------------------        好口味  香港大排檔         ------------------------

電話 06-2930993 06-2931021地址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435號(中華西路麥當勞旁邊)

拉拉周日揪了來去嚐鮮..晚上6點還是天光光....

慷棒都退色了應該是經營很久的餐廳...煲仔飯..深井燒鵝...


 

店內6點除了我們這桌沒啥客人??可能常客都在平日光顧--

 

招待的花生...微微香香辣辣很好吃

 

消費方式主要是單點啦---但我們8個人用預定3000元方式訂桌..

黑黑的那個香腸--在香港四季煲仔飯有吃過-味道很恐怖我不愛..但這間改良過像台灣的香腸還不錯

 

 

 

燒鵝--沒吃過香港的...

 

招牌蘿蔔糕--真材實料吃起來偏軟的蘿蔔糕..我覺得滿好吃的..太Q 的我個人覺得好像不真實

 

這種方式我個人不太愛..

 


 


 

滿滿一桌菜--出菜超快的啦

 

店家招待--沙拉

炒豆苗--很嫩新鮮好吃


 

價位我覺得適中..不用一定要訂桌..下次在附近的話我會來吃單點看看

也可以外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