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格友陸續來吃八吋後..一直很想來吃這間八吋..雖說評價不一但還是很想吃看看..

 八吋 和風時尚細工壽司

預約訂位電話 06-2900706(周一店休)    

地址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28號

同樣只接受預先訂位不接受臨時上門~店裡提供3種價位分別500 . 800 . 1000..第一次吃我選了500元若再來我會吃800元

原本想定週六6點位置-但店家目前消費方式是以第一組客人訂位時間優先.

週六要到七點..6點下班後一小時我不知道要晃去那ㄟ......只好改周日第一組客人是六點.

小姪女-我姐去開車我叫小姪女在這等不要亂跑我去佔車位..原本很擔心~

回來就看到她沒有因為沒看見大人亂跑找我們..真乖~

店招牌還算顯眼~很好找

醃蘿蔔還不錯..薑片好嗆辣....

熱麥茶..

出了第一道沙拉--

另外準備小孩的--

訂位時--先跟店家詢問有帶一個小孩.是不是可以預訂壽司便當給小孩吃.

店家另外幫欣燁準備的炸蝦壽司..吃不夠可以在做豆皮壽司.

(其實我一直在想小孩給人家佔一個位置不知道怎收費..還好只有收這個炸蝦壽司130元)

一整個丟進嘴巴說好吃~~~

一個接一個~~

其實我不愛吃生魚片...敢吃卻不愛吃--沒想到第一個就給我這=="..

還好食材夠新鮮..

我愛炙過~但我今天一整個有點吶悶..今天吃到的炙過味道都還是不錯但好像少了炙過的香氣差在那

這道還不錯喔--花枝明太子還有淡淡柚子香

是個帥氣師傅..食材新鮮 味道也還不錯..就是少了點入口的驚喜~我還是會再來吃~加油阿..

我因為不要海膽--師傅換別的給我--但我忘了名稱..這味道很簡單沒什麼佐醬但還蠻好吃的..

惠比壽這款啤酒師傅說金色"麥"的味道較濃..綠色的比較淡..金色很苦還是台灣金牌啤酒好喝..

跟我姐2個人點了啤酒來配壽司...

(我姐也是會喝的好手.感覺我們2個像混過..其實是曾經愛玩..差一歲出社會時間差不多我幾乎是跟著她的路再走.高職唸書她打工服務生-我是便利商店.高職畢業她先在中正路今日賣鞋-我隨後在巧立賣錶..不滿20歲的2個人一起在騎樓自己設攤批貨賣衣服.10點收店不是武聖就是唱歌喝酒 或是pub.)

熟花枝腳伴著美乃滋和蔬菜..這道我還好..

照燒雞..

甜點~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