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在德安不知道要吃啥嚜阿~~~~父親節+情人節....走到哪都客滿

我姊提議在文化中心內的咖啡部屋 蕃茄鍋很不錯--平常的我吃飯絕對不會想到要來這..

果然有帶小孩的媽媽就是不一樣..我姐會帶小孩來這走走餵鴿子.或是來看兒童劇..就可以進來這吹冷氣順便吃飯或下午茶...

------------------------------      咖啡部屋     ----------------------------------

電話..地址(文化中心陳列館旁)


環境算寬敞..

消費方式就像三皇三家..好久沒來這種店=="

 

大姐喝的美式熱咖啡--不糖不奶

 

我的美式冰咖啡..不糖不奶..我要求不高.ok算還有咖啡味..

 

欣燁的鬆餅套餐---可以整個吃光光...對小孩很受用



因為早餐吃很飽--跟我姐點一鍋..蕃茄味道有濃郁但不會太濃到恐怖..我覺得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