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之前吃過林森路的--但若平平要吃林森路上的我會選擇富記~~

XM我個人吃不慣麻辣湯頭濃郁的花椒麻味~連東西丟進去煮上來也有那股濃濃花椒麻--

 

這次則因為在FB 上聽朋友提起食材新鮮選擇性多--加上常聽健身房會員在討論--

既然是吃到飽 就不要去要求東西多好吃-只要東西或湯頭不要難吃到哭爸-東西新鮮選擇多--

我倒是還蠻可以接受吃到飽--不是要吃很稱要吃划算--只是提供的東西多-可以隨意拿自己愛吃的1個2個吃開心就好--

 

-------------------------   XM 養生麻辣鍋  永康旗艦店  --------------------------

電話 06-3025299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666號

訂位時只剩下6點半跟8點..7點才下班的我請店家給我6點半位置我定7點10分到--

(雖然用餐時間減少--但店家不怕我晃點-還是讓我訂--真是太剛蝦)

門口機車停車位雖少-但店家有服務人員幫你僑位置~大心

 

左手邊提供肉類海鮮類 -中間火鍋蔬菜類-正中央有熟食和冰品-右邊則是簡單飲品

 

蝦蝦有新鮮~不錯



 

這裡的花椒味略淡--但XM的麻辣鍋是會辣的喔~~


 

一入座--服務員先上的各種肉類各一份--羊肉我們退掉了不吃不要浪費

但這個4層架在我們小小位置感覺好恐怖--我老妹就不小心碰到他就倒了還好剩一盤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