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想吃牛--就來吃了--

 

------------------------------        很好酒吧 餐廳       ----------------------------------

                           電話 -062264861     地址-- 南市公園路128-32號

(就在那個首X什麼飯店旁邊--感覺是私人入口的小巷進去就對了)

 

裡面商家還不少--但這天..這巷弄..還廷冷清的..要不是朋友發現這間我還真不會進來勒--

價味平平--適合三五好友簡單喝酒吃東西



就連調酒 也便宜許多--



來這天--剛好有優惠

喝威士忌沙瓦和威士忌蘇打的我覺得100元就不要要求太高-因為對我愛喝威士忌的來說"沒味"-

 


 

想吃牛的店內的2種沙朗和菲力牛都點來吃吃看...

這牛超大份的(在我相片裡變好小)...

雖然嫩--但不是我愛的那種牛口感..

 

招待的餅乾

 

這也是超大份--但我不愛因為筋超多~~


雞米花還是雞塊--份量很多..

 

朋友點的伏特加萊姆~~

不太喝這種酒的朋友小心--伏特加萊姆甜甜好喝但不小心喝快喝多有後逕阿

 

我的威士忌沙瓦--ok..因為便宜不要要求太高..


辣雞翅--ok...

 

墨西哥捲餅--還不錯..份量也頗多

 

噗~~前面東西很多喔..但是來這天上網走走參考評價~我超想吃漢堡的啦--

味道ok..  但是要秤熱吃..那塊漢堡肉在冷掉後吃有種很怪的味道-我會怕...

天天都有優惠活動--

 

再來一杯威士忌蘇打--更薄了~~噗~我個人當作喝飲料

 

地方有點太過癮密--簡單喝酒吃東西有地方坐坐我覺得是個可以選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