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6 翅味燒烤        曾經想跟家人來吃好幾次--哈~~偏偏都剛好店家休假--

 

----------------------       翅味燒烤        ------------------------------------

 訂位電話:0939580559         位置在東門圓環"邊"-----就剛好在府前路跟大同路中間的圓環上

翅味之前就介紹過  翅味趴萬--

 

已經冷掉等我拍他的XX魚~~不知道什麼魚但很新鮮......

 

隔壁雅玲招待的蝦仁飯~~歹事老娘我挑嘴的不愛這一味--但還是揪剛蝦ㄟ喔

 

一樣冷掉等我拍他的豬肋排---這個我不愛--有點略乾.味道不足-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晚到冷掉的關係-

 

甜不辣--

 

雞屁屁~~

 

烤軟骨--醬烤的關係所以不會整個乾憋乾憋--不錯

莫妮極力推介--川燙花枝..沾著店家自製芥末~~讚喔

 

烤雞腿-

 

炸豬排--

 

筊白筍--我愛...

 

烤香菇--喝價

 

松阪豬~~不用多說就是要趁熱吃~~讚

 

我愛的花枝丸~~

 

烤雞翅

 

就目前台南來講價位便宜-室內-有冷氣--東西好吃~~

推介給住在東區或是在東區的上班族兵憂下班可以去喝一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