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6-- 周日

5月份拖朋友旅展買的香格餐卷--周日這天雄雄發現啥-過2天就到期了還限定中午時段..

 

媽的-連續吃了幾天大餐...老娘我真的沒食慾...但是快到期又不能不用掉...

拖著休假的老弟在套中道出發來去香格...

 

--------------------------      香格里拉 38樓醉月樓      ----------------------------

還好東西雖不怎樣--但是面向這種景觀道也是一種不同享受...........

小姪女很開心的喊著--火車..火車ㄟ................

 

一張餐卷980元可點14道菜色..但也並不是所有菜單內都可點(有另外小點的單).

一整個東西都很雷同吃的很膩--要花這種980不如去大億的尚軒港式


 

招待--小菜

 


 


 


 

茶資--需另外算 點了鐵觀音

 

自備玩具--怕小姪女無聊


 

蘿蔔糕--還不錯

 

沒什麼味道~~

 

荷香蒸雞--裡面白筍筍...沒味道的糯米捲

 

我真不知道該怎說--但這幾道內餡就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吃的我膩到快兔了--

 

 

這道還不錯~~

 


 


 

叉燒酥

 

 

 

點心類--慢的出奇--催一次上一道..(一樣的椰奶只是從椰奶加八寶豆改成西米路)

最後還有一道一直不出--我乾脆打包(也是椰奶+幾顆芒果)...我不懂這是發生什麼事???

不是我都點椰奶--是根本不知道都是以椰奶作底加西迷路或八寶或芒果--

 

這叫~八寶摸摸喳喳--

 

這叫~西米路...就醬................就連鮮果杏仁凍(也是這樣椰奶加芒果)

 

這也是甜點類~終於擺脫椰奶了~~~

 


 

堅持坐窗邊吃~~還好小姪女位置在角落邊--就不制止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