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6--

下午2點半跟摩女約好義大皇冠吃飯--本想搭接駁車的--正巧朋友有遊覽車的公司團可以讓我join--

七早八早的就出發了........老娘一整個就是累翻..我根本不適合這麼陽光的出遊阿

加上前一晚我家小姪女先來住我家--這小子超會翻的-連睡覺都給你什麼姿勢都有~滾來滾去~



9點多就到義大的我們--已經有一堆人潮~~

這邊是團體票入口--光是中間那段橋樑不曬死人"咖怪"(拜託義大哩媽咖喝心ㄟ..團體又不是沒付錢..橋樑這段路也搭一下帳棚吧..讓等著排隊進場的旅客在大太陽下曬~會死人的剛赫)

還在陰涼處--還笑的出來的小姪女

high的勒~~~

 

 

第一棟到最後一棟兒童館--中間有接駁車-但是爛透了--這種接跛車既然說客滿要等2小時再去搭..直接建議客人步行過去--熱翻天拉.沒有一館連接一館--要走到館外--不然你也搭個人行步道帳棚吧)

 

手上哪個手提袋本來一直在大阿姨的包包理--因為小姪女要買紀念品-我跟他說不要-大阿姨包包好重喔你都不自己拿--小姪女立刻說:好~我自己拿...

 




 

這邊是最後一棟的兒童館...超適合小朋友來的啦~~

 

米你咖啡車--

 

兒童館裡的兒童劇場~~還真不是普通難看的--我都看不出小姪女有什麼興奮點~~

 

買了這個古溜玩具--玩到後來都不骨溜了

在劇場等開演--拿出來玩一下




 

兒童館的洗手間--超可愛低拉---而且洗手台有符合小朋友身高喔--

 

2層式的豪華馬車--

有個魯魯咪專賣店--右邊自己衝出來要拍照的小男生--

 

兒童館出來--有個糖果館的--





 

本來欣燁在拍照-殺出不認識的路人~

 

裝什麼鬼臉--是要嚇誰ㄚ

 

走好累--唯一有連接隔壁棟就是出樂園的購物商場--

等著搭接駁車~~遇到不知道在幹嗎的太空人--先拍一張

 

等車中一直逗欣燁..看她笑的............

 

義大--除了室外那幾個看得到的大型遊樂器--其實室內還真沒有什麼--若是大人這種票價也太高了~

但很適合小孩來倒是真的-有別於劍X山六X村九XX這種大遊樂區比較適合大朋友以上--小小孩可以玩的其實有限--義大則很適合小小孩--

欣燁剛好卡到110公分上下--所以進場不滿110公分不用錢--

玩遊戲器材又給他剛好有110公分幾乎都可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