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6--

周遭很多朋友都說碳佐好吃-

偏偏我好久好久前7年有吧..久到我都快忘記我吃過這家店(那時還在賓士對面內)

 

就在我四處哀哀叫--說我要吃碳佐後~~老天爺像在整我一樣--

先跟摩女約了6/17來企甲--開心....沒幾天又接到很久不見的朋友說6/9要去吃碳佐--哈~爽

 

----------------------------------    碳佐麻里 燒肉 和食  永康中華店  ---------------------------------------

                        訂位電話 06-2035599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796號

 

6/9--就先來個吃"肉"篇

 

6個人的我們--點了2份三人套餐 預計不夠吃在單點其他...






 

放在桌上有個裝湯的茶壺-來吃過的朋友..說裡面是魚湯..旁邊有蔥花和胡椒自己加

但另一派來吃過的人馬~驚呼~啥..它們一直以為是拿來加火鍋的高湯....

真的是燒呼呼的不錯喝魚湯...

 

有燒有冷~~~

 

水果醋--有點過酸~~

 

 

 

套餐--的目錄感覺好亂--不知從何下手...反正就是不要牛...




朋友掌夾---一直夾到我盤子上的各種肉..

 

手捲--

 

嗚呼~~慕名已久蒜蝦飯---逼逼啵啵的--讚~喝價

 


 

泡菜和美生菜...雖說是日式燒烤...還是免不了迎合大眾的韓風

 


 

又來一個逼逼啵啵的--起士蕃茄鍋...也不錯..起士超多的

 

蔬菜--中間那個不辣青辣椒--一口椒配一口肉味道很妙的不錯吃

 



 

鯖魚--我點這種魚是因為油脂多不容易黏底..很適合烤肉--果然~讚喔.....

家裡有烤肉的兵憂--記得可以不要秋刀魚改考這種鯖魚~

 

甜點-抹茶紅豆剉冰.-照片看其來好小ㄛ---實品份量超多的啦-紅豆不會太甜剉冰有濃濃抹茶味

 

不知道是巧克力還是咖啡布丁了

 

雖然不是很貴但也不算便宜的吃巧不吃飽--最重要是跟朋友吃飯開心---

過分的事--我今天一直對2個朋友講錯話-好抱歉喔是忌妒你們太幸福啦-唉..我該再修練修煉的~~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