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老妹休假 本想要去吃韓潮的但好像太常吃了-換一間換點口味

高麗館 韓國餐廳         ~~~~

電話 ~ 06-2099496

地址 南市東豐路307號

 

位在東豐路也算超級老店了~~幾百年前我還在旅行社時曾幫老闆夫妻定過去泰國的旅遊(還記得因為老闆是韓國人不用泰簽)若老闆沒換過人低話啦-

好久前曾跟朋友來吃過一次..印象中還不錯--

 

大紅色目錄~~

 


點了 豬肉定食~~

(原本想點五花肉定食但聽到服務員說五花肉比較肥要看我們能不能接受-)

白飯

 

小菜 老妹吃不習慣 我個人到覺得還不錯

 

海帶湯~~海帶是有一點點厚度的..是真材實料

 

哇ㄨ~~是木炭--感覺像到了大吉石燒--哈~~

單人定食 豬肉有醃過  (雖是烤豬肉但定食沒附生菜)


-哈--火很大考的速度很快

 

剪剪剪~~這有感覺像跟團去韓國玩--旅行社都會帶去的烤肉吃到飽店--

 

 

火很大--快速翻--是翻還是炒??哈--味道還不錯啦--

但我比較尬易韓朝的乾考五花豬肉--青菜包著原味豬肉加上沾醬~歐伊希..

現在想起來我幾百年前來吃也是乾考原味豬肉片ㄟ-吶ㄟ妹有--現在的是醃過的還是我點錯了

 

海鮮煎餅--好吧 吃到這我深深覺得我嘴巴真刁--

150摳內--厚厚的煎餅好像沒有海鮮吶??感覺一直吃到麵粉-早知道點泡菜煎餅

石鍋拌飯--

吃第一口我就發現--店家有些東西真的有用心--

拌飯裡有放了一種韓國拌飯醬(綠色瓶身裡面是咖啡色類似味增醬)--這醬很少在外面店家碰到



吃烤肉可以開瓶酒來配~~過癮~~

 

菜單--依東區來說價位略高..

當然每一家提供給客戶的東西不一樣--下次要去老韓家也是幾百年前去吃過的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東區韓國餐廳 韓國菜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