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去年吃了大億尚軒除了葷食--老母的素食稱不上好吃--

今年因為大姐店裡這陣子生意不知道在好啥就算了--母親節早早就定位客滿還候補很多組--

礙於她處於石燈敗要回去幫忙的處竟...還是來吃東區最熟悉的佛珍--

因為店裡很忙一早就被帶回阿母家的欣燁--自備了整組畫具來阿傌家亂--

                                                              

佛珍 養生素食館

06-2349601  

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一段7號 (東寧路看到黑糖剉冰轉進去左手邊就可看見)

提供簡餐套餐和熱炒---我覺得不管是吃不吃素是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這一道--嚇死我的糖醋啥咪咚咚----好多水果甜滋滋甜死人

我完全不能接受的一道菜

看見沒-有奇異果.品果.蕃茄.鳳梨.橘子--安娘威我最怕吃炒或煮過的水果







 

菜單--價位很平價  算是東區好吃素食大推介ㄓㄧ






整體都很好吃~除了太甜的水果菜之外..連不愛素味的我姐都很喜歡!!!很推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素食 素食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