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個5月心情一直處於低潮低低潮-------------超想出去走走時--

看好姐妹eva去看莫內畫展..我也超想去看看--但我明明對畫展並沒有特別有興趣--

其實是想出去走走加上只想走走--約定好日期--來去夠~~~

上網訂了福君海悅1980雙人房不含早--

高鐵-現場買票--

 

上午我們先去故宮 夏卡爾 愛與美畫展...台新卡租導覽耳機可以9折--導覽對我這門外漢很重要--

看了夏卡爾畫展不得不說--很精采..不是你對畫的欣賞和造詣有多深-

是聽著導覽再從畫裡可以感受道夏卡爾深愛第一任妻子蓓拉--妻子過世後只到在遇到娃娃--到年紀增長視力退化都顯現在畫裡和畫的筆觸--媽的--好感動喔...我想應該專業的看畫業餘的看故事--

 

下午 到台北美術館 莫內畫展 人超多--可能是展期快結束--

莫內--對業餘的我來說--只能聽著導覽從畫裡看出玄機--只能有種默默的感受畫--

 

中午 預先訂了galerie餐廳--

位在中山捷運站 "2"出口出來--右邊轉進小巷內--就可以看見白色建築物--

預訂電話 02-25580096

看這張照片很難想像他的入口就是人超多的中山捷運站商圈...

 


拍一張作參考--晚餐有固定套餐組合或是單點--

 

中午的套餐組合都是"牛"--因為eva不吃牛我完全不考慮的選了單點--

除了服務員先詢問了要不要汽泡式礦泉水和非汽泡式礦泉水 一人50元

主菜點了香煎碳烤鱒魚捲 660元 和 松露寬板義大利麵 480元

甜點 香澄干邑鬆餅  220元

-都是有品牌澇印的刀叉--


店內其實桌數不多格間--店家既然還願意留中間這都是擺飾裝置--

而且後院還有個小花園--

 

汽泡式礦泉水--一定要加檸檬片阿--不然怎會好喝

 

松露摩菇寬板義大利麵 這味道很棒好好吃...可惜對我南部人來說偏鹹了點--

另一道主菜忘了拍 也很好吃 偏偏醬汁一樣略鹹

聽說是招牌的鬆餅 有鹹口味的喔--但我們選了甜的來當餐後甜點...

香澄干邑鬆餅--鬆餅內夾層的新鮮柑橘 超爽口 一整個可以大解膩...好好吃喔--下次有機會

我就定下午茶時間去--


回程和欣統聯大客滿--這趟大失血的再搭高鐵回來--

 

這次搭高鐵發現其實對住在東區的我超方便--讓我對他大大改觀---之前都覺得高鐵好遠--

其實東區到高鐵搭接駁車超方便ㄟ

接駁車--

搭奇美線走仁德接東門路沿途還有停家樂福和東門路(啄木鳥藥局)--中華東路(文化中心)--這些地方都有地方停車--

市政府線也很方便有停生產路---

我想除了金錢考量我持續搭高鐵機率是越來越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