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諾第歐風餐廳    --------------------------

                                                     崇學路

聽說是從仁德搬遷過來--衝著沒吃過去吃吃看--在5/6號之前有8折優待--

我比較想把這個錢拿去吃陶板屋心裡還比較過得去--





 

環境有感覺店家很用心做裝潢--但是只有把心思放在裝潢


前菜--不想說

 

麵包--還不錯--橄欖油醬汁-雖然我比較愛總統牌奶油--


沙拉--新鮮--醬汁一般般

 

蕃茄湯--

 

xo醬拌飯--我不知道為什會出現這麼中式的拌飯--就是白飯淋上xo醬而已--

 

奶油燉飯--沒味道-我弟吃了一口就退掉了--

 

我的主菜--鴨胸--肉有醃過還不錯但肉質很硬--醬汁太甜有點不合我口--


老弟的豬腳飯--酸菜是店家自製-但沒有感覺比較好吃--豬腳有爛還不錯--


咖啡--

藍莓慕斯--不予置評..應該是外叫

 

哈哈哈-上到這道我笑了---猜猜是味全還是統一.........

我真的被店家給打敗--整套吃下來感覺不出廚房有大廚在ㄟ--是不是請假阿--

很多東西感覺上像是現成品~再稍微加工就出菜了-------打完折1人要500多塊-我寧可去吃陶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