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很難得跟摩女們出來吃飯--這間滬豐之前我跟冰優來吃過-礙於2人難點菜--這次摩女人多好點菜

但我發現人多也不真的那嚜好點--其實5-6個人來吃差不多-

我們因為人多11人..一人點一道菜沒想到頻頻點到地雷....地雷就算了11人吃了5950也不便宜內--

所以呢??我的結論是要去吃先"湯包"為主..在點其他幾樣菜吃吃就好--來個湯也不錯

--------------------------------------          滬豐上海小湯包            ------------------------------

       電話-06-3031063               西門路 新天地b2 

遇到週末假日還是建議要定位--我們周日6點去吃 客滿 還有人在外面等位--  

 

小菜--我覺得一般般..可有可無

 

蟹黃湯包--這很棒沒話說--但是真的先點一籠就好--吃完好吃在點--這東西要趁熱吃--

 

菜名我不知道-這道還不錯有辣--軟殼蟹 這種軟殼蟹miki說是螃蟹在脫胎換殼時的狀態--所以殼都可以直接吃--

 

啥咪咚咚--哈哈哈--來這地方有人點月亮蝦餅--純粹點來吃吃看--薄到真的"揪ㄇ密"--

 

涼拌雞絲河粉--這道就是涼麵有雞絲和河粉--我個人吃不慣--一口就掰掰

 

這個什麼湯??有排骨+豆皮好像還有筍塊--這個湯還不錯--我很愛豆皮也好吃

 

這個豆腐--有蟹肉--拌飯很好吃--希望他價錢不高--我就會很愛

 

魯排骨之類的--一般般內因為不香

 

啥咪牛肉的--肉很嫩

 

忘了--但是要配下面高麗菜絲一起比較好吃

 

橙汁排骨--

 

韭菜蝦餃--

 

玩全不入味五更腸旺--

 

甜點杏仁豆腐--讚--這也不錯

 

這樣一輪吃下來--很好吃的沒幾道--建議下次來吃重點就好--不要亂亂點阿--

還好同行的漂亮莫妮刷台新卡可以9折(不包括茶水)--當場省了500塊--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