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好天氣--早早起床來去吃早餐--

----------------------------      綠屋    -------------------------

地址府連路370號 誠品後方T字路口 電話:2365828

綠屋提供的餐點其實很廣泛--就連早早的9點早餐時間也可以點目錄內的其他餐點..


 

早餐套餐--濃湯 沙拉...

我的南瓜湯--一上桌我就跟老弟說--給你喝一看就很濃我不愛--果然我弟一攪拌超濃-喝2口就棄權

但是沙拉還蠻好吃蔬菜水果新鮮+連醬汁都很不錯--

 

老妹點的德式香腸雙蛋黃--很簡單但還不錯

 

我的牛仔蛋捲--雖不是想像中的毆姆蛋作法--但味道也不差--

牛仔蛋捲裡面都是蘑菇類和起士--田園蛋捲則是蔬菜類--

老弟一大早就點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還好店家有供應....綠屋義大利麵其實很不錯價錢合理料豐富

美式咖啡..柳橙...


綠屋--因為消費不高而且有區分為單點主菜和加點配菜...這種消費我還蠻喜歡的-有空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