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小可約吃燒烤--剛講翅味時我一直覺得名字好耳熟喔--又講府前路就完全恩災呀-一直以為是在府前路上靠近東門圓環-

直到來吃飯這天...後喔..對啦..在圓環上我常常經過..難怪眼熟--

其實東門圓環邊很多好吃的--什麼岡山羊肉(我不愛炒飯濕爛又價位不低)..牛肉湯..東門烤鴨(以前這間可是要排隊低喔-因為俗擱大碗).濤公(搬走了)--還有Q商旁邊轉角的攤位賣麵賣飯還有小菜..小小一攤東西很多啦(很多做餐廳的老闆很愛來這吃喔因為包括我姊夫也是)--和古早味陽春麵(這家我都外帶環境我真的不能接受啦-他家乾麵是傳統黃麵+香氣100分的肉燥)..另一邊天橋下還有營業到半夜的泰國菜和燒烤(這裡35好友可以來邊吃邊喝酒不錯啦)

-------------------------------------      翅味燒烤     -------------------------------------

地址-府前路xxx號(其實在東門圓環上府前路和大同路這一段)..電話0939580559

隔壁就是Q商衣服量販店...很好找啦..

 

最重要--價位不高啦...

跟摩女相約6點半---因為我晚到拍的不多恩災金ㄟㄚ假ㄟ-約6點半我7點5分就到了ㄟ是可以吃多少ㄚ-

四季豆--新鮮不錯-

烤洋蔥--我以為是麻糬勒~~~哈哈哈...

 

已經動過的的烤田螺--這我完全不敢吃~~跳過

 

甜不辣--她家田不辣好吃吶-我低媽呀.. QQ又有彈性加上剛烤好--這好吃這個我愛

雞心--唉內臟完全不是我的菜--

 

因為我太愛飯..所以我一到就出聲我要吃飯--櫻花蝦什麼飯..還是白飯或肉燥飯咖對味內--

因為燒烤味道都較重--再吃這櫻花蝦飯吃不出香味~不好意思ㄛ下次給我白飯就好啦

 

烤軟骨--這不是我愛的菜--但是跟我在小方舟吃的相較之下果然比較好吃價位也可親


很快速的--有菜就吃-有肉就啃...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烤雞屁股--恩希哇ㄟ菜.........沒吃

 

好好吃的花枝丸---這道我又追加又吃..外表烤的乾乾香香但丸子咬下去多汁還吃的到花枝-讚

 

松阪豬--我忘了-

 

培根什麼的--我分食一個..

 

烤雞翅--這個不愛甜醬汁的可能不喜歡--但我有尬易內..軟嫩軟嫩甜鹹甜鹹好吃ㄚ

 

烤雞腿---

 

烤香菇--這個也好吃--揪西有水

又追加我又吃的甜不辣--好吃

 

烤上里肌肉--略嫌-但市肉質好嫩有彈性好好吃喔

 

烤豬肉串吧~~忘了

 

烤筊白筍---

一定會再來光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