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真的是冷死人的開始--而我家老弟跟我妹既然要去逛夜市吃東西--

立刻提議吃其他--從我妹提議精采火鍋(刷刷火鍋吃膩了)到我提議遠東香格里拉(吃把費)--

最後決定吃壽喜鍋但是focus的鬥牛士稍遠了點--最後決定健康路秋澄--

 ---------------------------------    秋澄  (健康店)    -----------------------------------------

電話06-2151316 地址健康路二段(棒球場對面)

秋澄壽喜鍋味道是還不錯-但不知道有沒有不是吃到飽品質在好點的壽喜鍋~~

秋澄--有段時間沒來吃--印象中位置幾乎都客滿也是超難定的店家之ㄧ..我想應該是便宜的關係巴

 

價錢真的很低加上用餐都會再送一張20元折價卷跟朋友互換著用更便宜了--

消費方式2人一鍋..3人以上才能多開一鍋

 

甜品 杜老爺 和不知名也不好吃甜筒

味全布丁 巧克力口味還不錯內--

沙拉吧~沒興趣

沾醬改成自取--還有3種小菜--

另外就是蔬菜和火鍋餃類自取--

 

點了壽喜鍋--服務員先幫我們丟了一盤肉進去--明明湯汁還沒燒開~

 

有雞豬牛~但我老弟不吃牛(去掉)

豬肉--真是見鬼了只有第一份剛上桌的肉有這麼漂亮和好吃

 

後來的都是這樣--問過服務員也還是給這樣--口感真的有差內

 

吃壽喜鍋 一定要丟沏好的蘿蔔片--早早丟進去滾熟透--很好吃內

自取的蘿蔔片--

 

菜盤--我跟我妹一定要的

我們另一鍋季節鍋--酸白菜火鍋 蔬菜通通下去 味道還好有酸和很多酸白菜是真的

一人一顆的雞蛋--自己蛋蛋分離--最間單方式把蛋打進碗裡-將蛋黃撈起--

吃壽喜鍋一定要的沾醬--一片肉夾著很多蘿蔔泥~超讚的啦--


其實有時候我愛去吃到飽不是我真的想吃很多--吃划算--

大多是來自樣式很多--我只想挑自己愛吃的1-2個有吃到吃開心--

不是一次來一盤別人不愛自己又吃不完--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