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近""正忠排骨飯""俇開----------

中華東路跟崇善路口上個月也浩浩蕩蕩的盛大開幕--開幕時還有一堆人在排隊買便當--

我真的很少在吃便當(上次吃便當還是王記好吃雞肉飯)--加上現在天冷更沒興致了--

但是排隊人潮真的很能吸引我去吃吃看+加上週遭佳評不斷--

上周天氣太冷我真的不想出去買--硬是拖到下午4點有出門才順便去買來吃....

 

真的很誇張ㄟ--不過就是排骨飯--慷棒需要這麼壯觀喔~~

(而且中華東路+崇善路這個十字路口牆面很值錢ㄟ--一個月25000跑不掉)

既然沒吃過 就要先吃招矲"正忠排骨飯"

 

下午4點還是不斷在出熱騰騰的新菜--

 

買回公司吃的便當--


3菜+1主食....雖然大家都說好吃--但我今天吃有點略鹹..但是也確實是好吃的排骨飯

對我來說唯一缺點若有辣菜埔給我開胃熱身更讚--

我個人並不愛便當淋漿汁我愛吃白飯--但這麼大間便當店既然要吃吃看了--請店家幫我淋半邊----

這邊是有淋醬汁的飯底 真的很油--但是她家的醬汁不會太鹹香香的 在吃的話我還是會淋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