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平安夜--我先感謝格友背拉..早早在將近2個月前就包了徹壽司的10個位置...

平安夜沒俇歡....一群一樣愛吃的格友+fb 友相聚徹壽司..很輕鬆很愉快吃的很開心

------------徹壽司-電話0932-984906.06-2899948..崇善路446號--------

座位有限-採預約制-請務必先電話訂位--還要可以接受師傅現場料理--慢慢上菜的時間等待-

 

之前介紹過500--後來第二趴800則因為相機忘記帶..請看(bella-800趴)..這次是1000元的喔

這個蝦-------------瞎!!這不是.........這是貝拉帶來的無毒蝦還挺新鮮好吃的ㄟ

 

桌前開胃小菜...左邊醃黃瓜味道很棒酸脆酸脆帶甘甜.右邊我不喜慣因為沒味道ㄟ.

 

致於什麼魚呢???哈哈真忘了...但是新鮮好吃是必然的--

 

將將~~一定要有的白酒..


在大家聊天過程中--依然專注的師父--這次的菜色真的很搞剛...

加了起士片...=="不瞞您說..挖咖愛不要起士片..但也可以說是吃新鮮味...

 

這個很特別--小玉米..上面那層甜甜的醬汁味道很不錯


 

這到我超愛--我發現挖咖尬易稍稍有勁的魚肉--

 

這個我有小嚐一口..很新鮮不腥--大家都超愛---但是老娘我不敢吃太生的東西阿~怕怕吶~~

 

哈哈--這我也很愛--好像說是大西洋鮪魚..好吃好吃

 

這個我有看到很搞剛--現撥生蝦..上面在烤一下.雖然一樣很生但這個我有愛ㄟ~鮮甜鮮甜好吃

蝦的頭--師府把他考的好酥脆--越吃越香--整顆蝦頭咬光光


這個---很生喔~~~我根本就不敢吃這道--雖然大家都一口解決說好吃.不腥--

打死老娘我都不敢吃--蚵阿煎我都不吃了--還吃生蠔----------

 

這個--很.....很......很......脆........不腥....但是他是啥...

 

這個冰冰涼涼的--好像是魚肝還是魚卵....加了和風醬汁..味道也不錯

 

這個干貝很大顆啦~~怎被我拍成這樣.........海苔包裹著半熟干貝--不用說...就是好吃

 

和牛--蓋飯-----味道稍鹹了點--有人反映過熟--但我就是愛吃熟一點..而且還是有嫩ㄚ--

 

蛤蠣湯--


自製佶子檸檬冰淇淋---夠酸剛好我愛ㄟ~~~哈哈哈又多吃了一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