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很大的12月~~格聚ㄧ波波沒刷..網路很奇妙--因為吃認識了網路很多寫格的朋友--

妳愛吃我愛吃--乾脆大家都揪去吃---友利火鍋是我跟格友第二次來吃了(羞個屁)--

上次因為咖晚到所以沒拍--這次早早到所以什麼都拍位在長榮路跟開元路(路口附近)-

-------------------------------------友利火鍋-開元路274號-------

店面不太起眼--



菜單--價位都不高份量也適中--

 

湯底上桌~~

 

挑嘴王--小可建議一定要的柴魚-比一般市售大片很多-這一味有加有差喔

我已經開始考慮過除夕來外帶湯底

基本菜盤--若1個人來吃很夠了--若朋友2-3個來吃可以再加點幾樣菜..

吃飯這天剛好冬至--我們自己自備小湯圓來圍爐團圓--除了肉海鮮外其他食材都丟進去煮--

包括湯圓--湯圓煮滾後--在丟當ㄜ下去煮---吃鹹湯圓一定要有"當ㄜ"配..

一人3-4顆真的是吃意四億四的啦--但是因為湯底太棒--這樣髓變拉拉ㄟ也好好吃優

 

我愛這尤魚ㄟ乾乾淨淨又脆--




筊白筍--吃太認真--亂拍成這樣



我既然沒拍到很好吃的花枝漿--太愛吃了---忽略很多菜盤吶

在我拿了第3次醬--隔壁珍珍終於問我說~妳醬吃很兇喔~~黑壓--我愛沙茶醬+很多蔥花+辣椒


冬天吃火鍋-------------------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