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我本來沒有很想PO---因為我真的沒拍什麼-格聚幾乎都是在聊天哈拉--那好意思給觀眾朋友看勒

但是因為是格聚PO來對自己交代啦~~KELLY小可相揪要吃酸菜鍋這有合我的味--跟囉

延齡堂 位在富北街--在火車站圓環國稅局或派出所那條巷子內--

外觀一整個很有古老FU~~~

這裡吃酸菜鍋也可以點鴛鴦鍋來個2種口味都給他上--鍋類很多--

左邊釀酸菜鍋--不太酸不像外面酸菜鍋那樣酸--好處在不太酸-吃飽胃也不會虛(好像沒吃飽)

右邊蒜頭鍋-不會蒜到很恐怖..是有些許蒜頭味-味道是大家一致好評的

但我個人覺得都一般般納--反而是店內沾醬辣椒醬好好吃喔-我很愛



這個我真的忘了--好像是酸菜下去炒過--(店家也有生的沒炒過的給我們試吃看看-)

我比較愛沒炒過的有點偏向韓國泡菜的酸--裹著蔥油餅餅批吃--很贊納

這個是一盤..因為我晚到大家特一留給我~~高梁還紹興阿???醉雞--好吃

 

這不知道有沒有算店內招牌--自製獅子頭--丟進火鍋內煮味道很棒ㄟ...

 

冰箱內自取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