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巨蛋站出來..步行5分鐘就可以到上海素食餐廳..

店面做的算很有質感了--整家店包括用餐環境很像台南多那之咖啡店...


取單點菜---


素食 披薩..薄的口味還不錯..

羅薄糕 也不錯ㄔㄟ..

小姪女 買了麥當勞給她...

 

在網路上找資料時 大家推介的"炸"糯米腸 我個人覺得一般般...

 

麻醬意麵..這個有好吃.我跟我媽都很喜歡...

 

燙大陸妹..

 

吃飽回到巨蛋站 站口的公園好多小朋友..剛好在這休息一下....

 

往凱旋站會經過的美麗島站....


 

與其跟哪些花花綠綠拍--新ya更愛這個垃圾桶旁邊的卡通看板...

 

到凱旋站出來轉搭接駁車--

夢時代百貨....

 

在頂樓...讓我想到小時後我爸常帶我們去的東帝士頂樓也是遊樂廠



摩天倫--



 

百貨公司內賣的貴33杯子蛋糕--

就是杯子蛋糕上面加了鮮奶和半顆草莓或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