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禪食....素食餐廳

這家餐廳之前本想帶老媽來吃..但給我大姐打槍..

這次是因為朋友出一出素初二出素..就來出初看囉


別看我照片內空蕩蕩..才一下下就客滿..記得訂位呀~~~


素食價位都不是太低--但也還好可以接受...


我想火鍋應該是賣點..因為服務員推介火鍋-周遭客人也幾乎都點火鍋-但我想吃麵ㄟ...

藥膳五行麵...湯頭好喝但是帶苦味..裡頭還加了貴33的香菇(這個貴33的香菇我不愛但朋友說很貴我只好硬吃掉)起他則是一般般..

 

朋友點的日月養生套餐 ...好像說南瓜濃湯還蠻好喝的(但我看它都不冒煙不夠熱我就不愛)

就真的是便當...還好沒帶老嗎來吃..因為這樣就要180元又是五股飯她肯定會念...

套餐有附送甜點.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