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大姐的fb出現毛坑-是毛坑???還是毛鏗??--原來是取諧音..

聽接觸過建築業的大姐說這位毛先生在台南也是數一數二的有名聲建築師..獨特的日系風格..

原本是招待所的位置-現在改成簡單享用早餐和下午茶的"毛鏗"

有機會可以來喝杯咖啡感受不同的建築享受--千萬小心因為在巷子的巷子所以--不好找

東門路或是青年路轉東榮街-進來後注意有條巷子的路口是空地(圍鐵皮).和一整排靠邊的機車

走到底--風格獨特的建築物出現就是了--


這2個立在牆上的位置超級堅固--薄薄一片卻堅固耐坐..


毛大師的式奧國際公司名片..

毛鏗--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因為店家材料只預備剛好的定位人數

一進門--先拖鞋在說(這點我不愛現在來客還不多沒關係.但不是拋棄式-若有人有腳病??)

還有--12歲以下禁止入場喔~~~我家心ya很久沒出現因為他去台中放暑假.

所有桌椅都是原木沒有任何一根釘子靠的是木栓組合而成..

我的檸檬杯水--

早餐--固定式--飲品有咖啡和番茄汁可選..

室內拖-應該像我妹這樣有穿襪子在來

像我這樣直接穿大眾拖-心驚驚

樓下-樓梯旁養的金魚--

外面右邊那台是店家磨咖啡豆用的-咖啡真的很棒喔

所有都是原木--看似簡單價值可不低呀

好了---因為是衝著建築而來當然先看人家的創作...

接下來--早餐~跟他的建築一樣-簡單又養生

先上桌的是..生菜佐日式醬.一顆有產地標示的半熟蛋(我本來很怕是疙歌的不熟蛋~還好不會很軟嫩灑點鹽就是簡單又軟嫩好吃的水煮蛋喔)

咖啡的糖和牛奶(不是奶精喔)

咖啡很好喝ㄟ~~我習慣喝黑咖啡不加奶..喝來一點都不酸澀-好想再續杯

吐司和地瓜

2種半片厚土司..澱粉很夠~吃完都飽了



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