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跟我一樣

有時候很久沒去吃的店-在去吃卻跟印象中的味道不一樣了--

當下我都會想說-是換老闆喔還是換廚師~~

以前我常跟我妹中午去吃大長今的辣炒年糕+牛肉起士拌飯~真的超好吃...

好久沒去吃-前2天跟老妹在去吃--裝潢稍稍有改變..客人一樣多..






免費提供的麥茶和小蔡

一樣好吃的豆芽菜和醃羅柏.中間那道醬料換了便的有點怪

第一道先上的辣炒年糕--一看顏色就知道不對..不一樣..吃第一口我跟我妹都知道不對..不一樣..味道不一樣-----這部是我要的肯德基..

 

明太子拌飯...店家放生的明太子所以拌時一定要先將明太子拌熟

這還算不錯吃--加辣椒也不錯

拌飯附的辣椒醬

 

部隊火鍋--這道最後上的我都快昏了...我是單點又不是去吃"吃到飽"..既然敷衍的放科學麵--

一上菜我心裡真的OOXX-立刻問服務生這是什麼麵~科學麵~

媽低哩我就是要吃韓國泡麵才點部隊火鍋-給我科學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