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脆做參靠用**

說真的這是第一家轉角連鎖餐廳內第一家我不愛也不會再光顧的一家店--

不是他不好--是我太挑--

位在18巷內的維朵**




我點了香料牛肉辣茄汁麵 200-老妹點了牛肉培根起士漢堡160元

可以在加價多香蒜麵包和濃湯-或是-加價多飲品和蛋糕--

儂湯--湯有熱還不錯

香蒜麵包-一般般

我的香辣牛肉麵--

說辣不辣--牛肉有熟又太嫩吃來感覺有點恐怖--總之我沒吃完就是不愛-但份量很多是真的

老妹點的--牛肉漢堡--她不愛

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麵包是那種小時候吃到的漢堡麵包香--整體吃來就是還不錯

奇士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