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泰式餐廳 若常常從東門圓環經過一定會看到這個慷棒--

其實我也常經過看到但我從來沒進去過--

這次是大姐在網路上看人家介紹-說消費多便宜.最重要營業時間晚.很適合她們晚上10點下班後去吃飯的好地方..

這天晚上10點多來--人也不少..但是看外觀還真不是很能吸引一般人進來消費--

店內看起來比較像是改裝車或是競技自行車的好手聚集的地方

您們覺得像餐廳嗎???


我只拍這張-說甄的價位也沒便宜到哪----(另一張都是燒烤類的菜單.適合3五好友來喝啤酒)

下次會再來-不但在東區味道也很不錯-

 

清蒸檸檬魚 220元-

 

蝦醬高麗菜(這個我不愛-有股很重討厭的菜味-不是蝦醬喔-下次可以改點空心菜)

 

月亮蝦餅-一般般

 

打拋豬-因為有姊夫不太吃辣.下次可以再點辣一點會更讚

 

炸彈-就是丟一顆蛋下去炸很酥...

 

清木瓜絲--這個好吃.夠酸-酸的好吃.有辣.有脆...

 

我家姐夫也是玩車好手(但是是汽車)..他一見到這台說這是泰國玩法華麗型復古車--台灣都是偏向簡單的偉士罷---店家牆面超多競賽用類似彈跳的自行車(因為輪胎都很大圈)當然我們是外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