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ping的格後 超想來這間嚐鮮的---

愛夏子 台南唯一diy 文字燒.廣島燒.大阪燒..

認真說來這種東西我也沒真正知道吃來味道應該是怎樣..都只知道吃來像夜市賣的章魚燒-

之前在百貨美食街吃過感覺一般般--既然這種也可以有專賣店-- 

番號 06-2158188

地址 南市樹林街二段258號(靠近南門路跟新光中間這一段)

營業時間 am11:30-14:30和 pm17:30 記得之前打去問過到10點半現在不知道是不是有變

整家店也很吃裝潢--是家用心規劃的店--


櫃檯--

門口一邊--

入口處--很顯眼跟你說他是賣什麼

 

現在才發現它上面有寫晚餐menu--不知道跟中午差在哪????

想去吃的兵優--我很貼心都拍給你看






位置一人都有一個卡哇伊小鏟子--

點了 烤麻糬 一般般可以不用點來浪費錢

炸豆腐 60摳-本來還覺得我弟來這種地方不點可樂餅點這種四處都吃的到東西--

沒想到平均一小個要10摳不便宜的東西--外皮很薄脆豆腐超嫩沾醬也不錯 是好吃的東西ㄋㄟ

培根起士海鮮燒 260元-現在想想好像不便宜果然是七分店(吃氣氛的)

店家用手題木盒 到桌邊 也可以聽店家指導自己動手

炒料

炒麵糊

炒麵

3樣都疊在一起後-- 等的過程叫莉莉一大一小鏟子做做樣子--旁邊那個黑衣翹腳是我~髓性的勒


漫長等待的過程--千萬別太餓來吃不然就是要另外點幾樣先墊墊肚子--

等底部煎脆在來個蛋


蓋上蛋--抹醬 (這個醬真的要重口味不然感覺都是麵糊)


好啦~~~~快餓死了---

我個人沒吃過真正道地--但這吃來說多好吃是還不錯--比美食街賣的好吃多了...

最重要是有厚又熱呼呼一口接一口倒是還不錯

好啦--吃完一個廣島燒---真的是折磨人的吃完那個廣島燒 才能接著文字燒

點了文字燒的明太子起士燒 320摳---炒高麗菜 玉米 加麵糊水 炒爛

起士

攤"很"平 --要很平盡量讓它煎乾 灑了海苔粉

這個果然是吃"趣味"的---好吃不覺得 蛋就是可以邊玩邊吃的東西---


店內位置不多--但真的是吃氣氛較多--或是朋友同事來這吃點東西聊小天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